close

這次清境兩天一日遊的重點就是參加奔羊節拉~~~~
而且當天只要穿著紅色衣服入園就可以享團體票優惠耶!!!!

今年的奔羊節是從觀山牧區這邊開跑
我們當然也就先到這裡stand by了~~~
一路上都有美麗的櫻花!!
陷入可愛的桃紅花海真的是很讓人興奮阿~~~

除了櫻花綻放的桃紅美景之外~
這李樹也是令人讚嘆不已的美啊!!!!

雪白花朵盛開,配上清澈的藍天
真的是讓人心醉神迷啊~
難怪有不少遊客搶著在這拍照阿~

往裡面走一小段距離就會看到可愛的羊群啦~
快看~~~這些就是等等要參加奔羊節的可愛羊仔嚕~~~
看到綿羊,我的童心瞬間爆發阿~~
他們真的太可愛了!!!!

正當我自以為站在一個極佳的視野觀賞的時候…
奔羊節活動正式開始了~~
什麼!!!!羊居然往反方向跑!!!!!
沒錯…….我站在路線的反方向…..
害得我趕緊三步併兩步往前卡位
總算拍到這張可愛羊仔陸續往前跑的畫面啦~~

跑在羊群後面的就是牧羊犬跟騎著馬兒的蘇格蘭叔叔啦
其實牧羊犬挺可愛的~
很努力地一直跑一直趕羊~
不過可能真的是圍觀的人太多了
可能羊群有一點嚇到吧
中途在園區內有一點慌亂跑錯地方
不過還好之後路線動向還算順利~
奔羊節最後圓滿落幕!!!!

不過那天的天氣蠻晴朗的..
穿著大毛衣的我…都快熱死啦~~
所以我們就跑去買羊奶冰棒囉!!!
痾…我個人覺得這羊奶冰棒的羊騷味..蠻重的
所以我只吃兩口就丟給我的好姐妹了哈哈

在小商店裡面還可以看到很多羊乳製品
當然還有可愛的羊仔吊飾..不過價格不太可愛就是了哈哈

在結帳櫃檯旁邊掛著的是護唇膏~~
櫃台阿姨有給我們試用
兩種護唇膏都蠻滋潤的,不過我比較喜歡牛奶護唇膏
他還有一種淡淡的清香~
一支$100,我覺得還可以接受所以馬上拜了兩支回家哈哈
送人自用兩相宜啊!!!!

之後我們邊走邊拍邊玩默默地也走到了騎馬區囉~~
這馬兒的英姿也太帥的吧~~~

除了有成人可以騎的大隻馬
旁邊也有可愛的迷你馬可以讓小朋友騎喔
我說這迷你馬的人氣好像比較夯欸~
看到很多小朋友都吵著說要騎馬!!
不一會兒,就看到每隻迷你馬都載著可愛的小朋友在那兒繞了~

走著走著肚子當然快餓扁了~~
騎完馬後我們又發揮吃貨本領跑來準備來大吃特吃啦!!

逛完一圈我們決定吃炒飯跟牛肉燴飯
口味就普普通通囉~
不過這裡的香腸都蠻好吃的耶!!!!
我默默地居然就啃掉兩支了…
吃完飯後,我們又繼續邊走邊玩邊拍照啦~
清境真的好美啊~
空氣也清新,真是個好地方
平常都市待久了,很少能這麼放鬆
享受大自然,欣賞美景
果然,旅遊還是得到這種人間仙境才行啊!!!!
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是冬天得時候來
清境農場的草皮都是黃澄澄的,夏天來一定會更美~
整片綠油油的草皮,光想像我都快受不了了啦~
我決定~今年夏天一定要再到清境旅遊一次啦!!!!!

 

同場加映:
《住宿篇》隱藏在清境的夢幻彩色小屋—聚彩園
《美食篇》博望新村裡的雲南美食—好雞婆土雞城

arrow
arrow

    希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